去旅行
去看海
去現出背上的贅肉啦

雖然現在冰涼涼的    海水
應該很解嗨

但是
想玩嘛







聽說今天是溫書假
也就是還沒考完
但是我已經開始打電話喬時間了
你說有沒有那麼積極的?





突然很想見你
+
黃牛哭哭
+
愛肝教學

一連串一連串
我安靜不下來耶





我發現
目前為止
我的2008
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幸運組合起來的

給我豹豹






哪邊比較重要
請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我,正學著長大





我期待
越來越瞭解你
也試著
越來越透明

即使是無聲的兩端,我也開心





不斷REPEAT


抓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