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咧

到底為什麼咧

為什麼我二年級就過著天天都讀書期中考完也不能玩的生活咧




說實在的

要說忙,我沒有焦頭爛額的感覺

一切都 under control

除了一個討人厭的老師之外,平常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不順心的事

但是

就是沒時間

沒時間做任何多餘的事

啊所謂多餘的事,就是我喜歡浪費時間在那上面的事

我現在的唯一娛樂就是追美劇,每個禮拜浪費5個小時

硬碟上滿滿的電影都沒時間看

連批踢也漸漸陌生了起來(泣)

......

我的感想是...政治系真的很好混(誤)

我那四年裡真正有在讀書的時間全加起來,應該還是比我現在半個月的讀書時間少吧

啊不就還好我至少玩樂了四年

如果當初直接念藥學系,我現在根本就是真人版的野口吧





靠杯

真的好想上去台中冷一下

抱歉

原本說要去看你的








我現在手機鬧鈴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每天早上一清醒,就會在心裡罵聲幹







喔喔好想你們





我導師大概有種精神上太過積極正面的病

一直要逼我去班遊

還直接在班會時間,指著我說"你啦,你都沒有去啦,這次要去啦!有什麼困難,我跟你爸爸說啦"(台)

我真的以為他說說而已

結果一個禮拜過後,我媽就跟我說,他真的跟我爸講了(暈)

啊我就真的不想要冬天去綠島啊,正常人都會這樣想吧  = =  






五月天的新專輯

連陳翠翠都說好,還自己跟我要了一張

科科....以前都很不屑一顧的說

總之,送走一張,我手上還有兩張

有沒有人要有沒有人要,真的好聽啦

裡面還有看羚羊草枝擺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