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了
就像流浪了一大圈之後
回到家了
剛剛已經跟著我爹拿著香對著祖先們說,我畢業回來了!
很踏實的,回到家了


今天才離開台中
在賴賴家住了兩晚,又去翠翠家住了一晚
過了三天很流浪的生活


禮拜六早上
載著賴賴去火車站
第一次目送朋友進火車站,沒想到心情那麼複雜
我知道還會再見,我知道我們感情濃厚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就是無法否認有離別的氛圍
還好你沒回頭,真的
不然我會哭很醜
然後楊宗緯就不會愛我,我不要


之後就直接去找翠翠
剪頭髮實在沒什麼重大意義
沒有失戀也非心情怎樣,就只是很煩自己都一個樣
在造型師一刀剪下之後,就瞪著我看
我想他以為我好歹會露出一點點捨不得
屁咧我這麼灑脫
反正剪的我很滿意
只可惜我那麼慢剪,都沒有人看到
對了,我還沒整理箱子,也就是還沒找到傳輸線
短髮照要等等了


晚上在翠翠收拾完之後,已經12點多了
我們硬是關燈之後,躺在床上聊到將近5點
夜晚真的是很好聊天
翠翠很懂我說的話
每次都能說到我心坎兒裡,真是很愛她


今天在幫翠翠搬完家之後
我就往火車站出發了
意外的,我發現我連對中港路也有些留戀


到火車站之後
寄完託運還有很多時間
又去吃了摩斯
我就坐在昨天的位子,想著昨天
想著昨天小賴就坐在我對面
然後我耳機裡又剛好播到"老地方相見..."
靠邀!整個就是要逼我哭嘛~~


現在回到屏東了
要開始跟現實戰鬥了
似乎沒什麼時間緬懷過去了



我會加油


但是
為什麼MSN上都沒人
B版也都沒新文章咧
嗨唷
你們都跑哪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