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上進
是個上進女孩
第一天上班有點順利有點辛苦有點好玩
唯一的敗筆
就是下班之後原本打算去練車的
結果吃飽太好睡就去流口水了
醒來已經快8點,阿爹說不准去開車

我練車也是為了改天可以去台中找你們玩啊
不過剛剛看B,你們找來找去就是不找我
我看我也別練了~哼
我是小氣鬼啊我愛生氣我愛喝涼水怎樣怎樣


上班的心得啊
怎麼說呢
就是...學生很幸福
哈哈
只上了一天班哪來那麼肯定的感觸啊?
可是就是這樣啊
我感覺到的,就是學生很幸福
想睡就睡想吃就吃的
唯一比較辛苦的就是,要強撐精神讀書吧~
唉...我期待開學了


我想住校了
我家裡人想我住家裡了
現在就看誰厲害囉
挖哈
雖然我也覺得一直搬來搬去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