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
從一大早就被叫去提早上工,然後又幫人代班
所以是從早上7點半一直做到晚上10點半
一整天賺的錢就已經跟上禮拜3天加起來一樣多了
不是我突然發神經或變積極
只是不得不為啊...有些場合真的很難說出不要這兩個字

昨天累的像狗
今天就過著像豬一樣的生活
總覺得要補償自己一下
睡累了吃吃飽了睡
就算昨天有瘦一點,今天也整個補回來了吧


剛剛看到上學期的成績了
簡單一句話
退步
沒辦法,因為真的是比上學期不認真嘛,所以我認了


今天晚上,正確的說是明天凌晨啦
德國就要跟義大利開戰了
這次更替他們緊張
因為比利看好德國
也因為德國友誼賽4比1敗給義大利
上帝保佑喔


想一想
就會發現...我跟德國其實一點也不熟
到底為啥要這樣拼老命幫他們加油咧
說到底是因為上一屆世足讓我迷上卡恩
可是這一屆根本就看不到他上場啊
恩...人生似乎不該那麼理性
管他咧,德國贏吧贏吧


最近瘋狂迷上BJ裡的Mark Darcy        
說帥其實也還好,但就是很喜歡
超迷人
但是林大娘說...萊曼跟他有點像
害我現在看到他都會想起萊曼
甚至也覺得好像有點像...噗
我只能說大娘影響力很驚人

Your love is king
BJ2裡最後的配樂
詞很柔
是我最近最愛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