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對什麼都看開
蓋世英雄真的到來 (蓋世英雄到來)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對什麼都期待
蓋世英雄站上舞台 (世界是舞台) ~蓋世英雄 王力宏~

我希望啊
我對我的未來,不是怯步,是期待是迫不及待


我的第二個大學時期
我不想有任何遺憾了
我不想再到大三時才後悔沒有好好學習
我要努力!!


今天哥哥教了我一些知識性的東西
很有趣
我開始期待我的開學了


現在開始在背藥的位置
才發現有些藥的名字真是怪的可以,例如天保虎潛丸 = =
在看廣告時,有時會看到今天剛背到的藥
會認真去看藥品的廣告詞
這算職業病了嗎?哈哈

學習其實很好玩
我喜歡這種充實的fu


今天去複習了一下開車
他們都說我開的不錯
明天去開去市區看看吧
喔爺




我想認真讀讀英文了
去挑戰中級英檢看看
不過還要等等吧
我現在早上8點上班到下午5點
實在有點累
每天下班之後只想睡,哪來精神讀英文...


我的小腿快變大腿了
身材不能再荒廢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