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到了我排休的日子
厚~終於可以一直睡到中午了
以前隨便挑哪天都可以睡到中午
沒想到現在要這樣做的機會,一個月只有四天
其實我最不習慣的是,禮拜天不能放假
以前每個禮拜數的就是離禮拜六日還有幾天
現在算這個也沒用了~泣~
真的是當學生好!!


上班已經一個禮拜多一天的現在
已經上手了其實
現在困難的是要聽懂老阿被和老阿恩的台語
靠夭
我覺得我永遠聽不懂

我哥說試用期是三個月
三個月後要完全掌握
然後我跟他說
問題是...我不到兩個月後就要開學了啊,誰跟你三個月試用期啊
哈哈哈...大笨蛋!
然後我哥就說...
喔,那妳之後再上班又要熬三個月的試用期耶~妳永遠只能領一萬五!哈哈哈!
靠夭小頭家整個很精打細算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阿鈣這個藥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綜藝節目的梗咧...
天天吃阿鈣,你有健康的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