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買了
我小覷我的行動力了
我今晚碰巧把那份DM挖了出來,然後就奔出去預購了...

看我最近心靈多空虛
多需要五月天的滋潤...



唉唷
今天去把我未來的小套房訂好了
就在學校隔壁,真的隔壁,超近
我會好好布置,再拍給你們看,超有參與感

連續兩天開車去大仁
已經把路認好了
中正路直直走
走到荒涼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過頭的地方就是了


應該要去買基化的書來讀讀
應該開始我的英文計畫
應該要天天去游泳
時間應該要多一點
人應該要說到做到一點




嘿............................未來!!



其實我的是適應力很不錯吧
漸漸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