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訂我的小房間時
房東留我的資料時
問了一句:「什麼系的呢?」
我的腦子空白了幾秒
就是空白
沒有出現政治系的殘影
也沒有藥學系的答案
所以,我想,我的心,對我的未來,還在慢慢接受中吧


我的人生,似乎正在步上正軌
似乎,只是似乎
我可以肯定的說,我現在好好的
心情總括的說,是好的
連人都圓了不少


倒是
小賴的混亂
讓我更深深的感覺到
我們這些人,真的在各自的地方,開始各自的人生了


現在
分開的感傷淡了
剩下的,是有時夜裡的莫名寂寞
剩下的,是想念,是期待下次見面

就像是混亂之後的沈積
還有一些小渣渣在漂動
我知道
它們會一直漂浮著

我現在聽到"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已經會像歐巴桑一樣
露出那種迷茫中帶著懷念、微笑中帶點感傷的神情了
哈哈哈


人哪,是長越大,弱點越多的吧



丁噹的"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突然長大那一天..."
是懂了之後的回首
是奢求

這些日子
聽你們的煩惱
不管是假裝無所謂的,還是直接講的
都讓我感覺...
原來畢業,真的是一條線
隔開了很多不同

感情上
那時可以單純快的在一起
怎麼現在就說工作為重?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你們的理由
現在的喜歡,跟那時的喜歡不一樣了嗎?
反正我就是小說看太多了啦
我就是覺得喜歡就要說,就要緊緊抓住
哪有冷淡平靜的、賭氣的,就這樣不要了?
喜歡,是很珍貴的耶

工作上
總覺得
以前,根本沒想過現在會是這樣的吧
MSN上、講電話、傳簡訊,都會出現"工作"這個字眼
看著你們的找工作的累、抉擇的累、猶豫的累
突然會很想念一年前的瘋瘋癲癲、很想念那時總是沒營養的話題

就是心疼這一個個的啦
還在找工作的
已經找到工作的
都不快樂耶

我都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