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要講我想你這句話,其實難度不大
只是我也會考慮...你受的了嗎?哈哈
階段階段,我會天天為你的這個階段祈禱...你會好好的
只是我原本以為應該還可以跟你一起過中秋的
沒差,你那邊一樣有月亮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我的最愛裡的連結,SCHOOL群組要刪掉東海加入大仁了
心裡幾乎還是有點捨不得的
靠夭,跟我的最愛談什麼感情啊
只是今天才發現,6月的網誌數目是40篇的破表數
這似乎可以說明什麼,似乎不行


新環境
我還是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
但是只要想到上班當兵研究所的你們
又覺得根本沒有害怕的權力
跟你們比起來,我的未來真的是小小咖
但是我已經開始做起基礎化學在追我的惡夢了



我今天才發現,我根本沒有煩惱的必要
新生訓練沒到會被記曠課
恩!真是很靠夭
第一天就被記曠課,你受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