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新家standby了耶
明早8點20在活動中心前面集合
雖然有預感明天百分之七十五會後悔去參加
但是...這就是人生啊...充滿了老梗...


對了
後悔的事天天有
最近最後悔的就是,我真的不應該貪懶
我真的應該回台中剪頭髮的
現在剪成這樣...我都不敢照鏡子...
哭哭!!





還有
經過這兩個月
我只能說,又搬出來了,又一個人住了...超爽!!
那時候搬回家,我爹就在說,我很像在外面流浪了10年才回到家的小孩
那時候聽在耳裡,覺得,對呀~自己好像有點可憐...
可是,現在我只能說,我就是適合流浪吧...哈
或許真的是在外面太久了
過著有人貼身關心的生活,真的很不習慣
唉呀,反正現在離家那麼近,回家的頻率不頻繁也會說不過去
會越來越習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