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賴跟我說
她覺得世界真是小
因為翠翠是我朋友,小宇是她同學,結果現在翠翠跟小宇在一起

我說啊
我現在也覺得世界很小

小學的時候
我們班有一個愛哭的女生
然後,剛好她又是第38號
好像因為這兩個莫名其妙的原因,莫名其妙的被排擠了
其實我不太記得原因了,只記得她人緣不太好

今天我阿爹帶我去她家
她家也是藥局,爸爸們是好朋友
然後那個女生今年要升大仁三年級了
她弟弟今年進去,SO...我可能會跟他同班


我只能說
世界真是小

我現在有點難以面對她
不是我欺負過她
我甚至記不太得她被討厭的原因了
我想
我只是
有點
內疚
當初沒有對她伸出手


我本來就不是對會對不熟的人熱心的人種
但是現在回頭看看
就會發現當初的錯誤
沒有刻意的排擠,只是冷眼旁觀,其實也是種傷害吧




我的確該對這個世界多點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