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嫌棄家鄉
但是我真的懷念城市耶
或許是因為那裡有快樂回憶

我現在還是和這裡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我卻想保有這種格格不入
那些代表我曾經活在台中的一點痕跡


我家的店員口才都厲害到讓我傻眼
但是他們會把銷貨寫成鎖貨,把腳踝唸成腳裸
我都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開個玩笑應該比較自然
或者應該說沒關係我也常寫錯字?


要在這邊生活了
要快樂生活
所以我學著對著別人開朗學著自己找快樂
但又暗暗覺得哪裡出差錯
總覺得這不是林怡佩
又,那怎樣才是林怡佩咧
我也不知道



學習越多銷售手法
就越覺得自己某些部分在改變


我也要變成世俗的大人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


但是
但是
我很清楚自己正在改變.............


怎麼辦??


我需要回去溫習跟你們在一起的那個我
那個在台中的我


等我






很難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有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映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昨天的激情 今天的空虛
還有一張慘白的臉 慢慢改變
一杯水和一支香煙 混合安靜孤獨的氣味
是真情是謊言 星期天的早晨別太絕對
瘋狂的世界陌生的鞋 鎖在門之外

有時候 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 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