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又在製造回憶了
禮拜四晚上睡在賴賴家
禮拜五晚上跟匡匡、賴賴去看了蘇打綠


賴科科一直說喜歡林嘻嘻家、林嘻嘻家床很舒服之類的
其實,林嘻嘻也很喜歡賴科科家啊
畢竟,林嘻嘻跟賴科科最黏的大二那一年
很多很多時候都是在賴科科家渡過
在賴科科家一起胡鬧,也一起落淚
可是好像跟現在擺設完全不同了是吧~
嘻嘻科科
嘻嘻科科
雖然那天晚上,林嘻嘻和賴科科都翻了很久才睡著
但是林嘻嘻很開心有再去賴科科家睡了那麼一晚



匡匡在我右手邊
賴賴在我左手邊
兩隻都很累,至少比我這個在家閒一天的累個一百倍
雖然,我們三個一起被卓義峰的狂野給嚇到了
匡匡還是累到差點睡著
賴賴一整天只吃了蛋餅,很餓很餓很餓很餓很餓很餓....
還好之後蘇打綠有唱到6首歌
還好提琴手很瘋癲好笑
還好青峰很嬌小可愛,又很親民的走下台繞境

那天晚上因為蘇打綠 很有FU
青峰唱現場很好聽 很有穿透力
唱藍眼睛 讓我更愛這首歌了
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讓我決定以後要買打綠專輯

果然 樂團還是要聽現場 感動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