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拿了演唱會的門票
(喔爺~~想到五月天就一掃我心情上的陰霾啊~)
途中,我看到去科博館的路標
突然心中有一些感慨
過去四年裡,理所當然的呆著的這個地方啊...是個都市耶
是個資源很多的都市
但過去的時間裡都沒有好好把握
再一個多月,我就要回到鄉下了...
屏東到高雄並不遠,我在感慨什麼啊~我也不明白...


說到鄉下
我就想到一件事
我是非常不會過馬路的人
應該是說,跟朋友一起時我會很依賴人
所以都會要朋友帶我過馬路
有一次,我隨口說...因為屏東都是田,只有牛車,所以我不會過馬路~
沒想到那個人就相信了XD
真是無言,都市人心裡的鄉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我真想瞧瞧...


話說回來
昨天經過校門口時
她回過頭來問我說,妳還記得第一次到東海的樣子嗎?
我很快的回答說,記得啊,而且我連穿什麼衣服都記得...
會回答的那麼快,是因為最近很常想起那時候
剛到這個地方的那時候
那時很不安
那時很青澀
不管是對新學校還是新朋友,都是這樣...
有部電影裡說,在快要結束時總會想起最初
我想這是真的


最近的風風雨雨,弄得大家心力交瘁的
心情不好的、在一旁心疼的,大家都不好過
我不希望我這些滿滿的記憶,是由這樣的句點來結束
好不好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說再見
love & peace 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