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我的手機了
其實不關它的事
可是還是遷怒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換號碼了
和信換成中華電信

原本
我覺得用和信的人很少
而且 在我家收訊有時很不清
但是換了才知道原來的好
中華電信真的爛爛爛爛爛
只有五個爛還算放過他咧...
現在三通電話裡
有兩通電話的對方只會跟我說
"喂.喂.喂..."不斷的喂下去
不然就是
"喂...聽的到嗎?你在嗎?"
因為
對方總是聽不到我的聲音...
每每都弄得我很抓狂
因為路過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像重聽的阿婆
用超大的音量在對手機喂
所以
基本上現在一發現對方聽不見我
我就會馬上掛掉再打回去
反正最後結果都一樣
在過程裡不被別人嘲笑
心情至少會好那麼一點點

而且啊
就算現在只是把手機放在電腦旁邊
電腦不只會一直叫 還整個畫面都在振
反正就是各方面都讓我非常的受不了啦

害我原本還在高興說
五月天代言過他們的emome咧
真沒想到...


最後
居然大家都說我吃不到滿福堡
真是狠看不起我想吃東西的毅力哦
哼哼
就吃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