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房間
我最常看見的景象...

剛要開始寫這篇時
突然的
想幫它拍張照
不然我怕它會覺得很委屈...
這是沒整理過的模樣
最自然的風貌啦


昨晚
我們經過熱烈的討論後
決定要離開它了
所以
我想好好記住它

如題
我要展開找房子大作戰囉
應該會很辛苦吧
所以
有什麼好房子就分享一下吧


以下離題
剛剛上黃耀通的生命通識
我真的笑開懷了
現在我已經很少會在課堂上發癲了
不過他真的做到了...
真的不錯有趣啊 這堂課 如果沒事可以來聽一下
可是不保證你也覺得好笑哦
畢竟本俠女是大家公認的笑點低低低低啊

還有
剛剛上課聽到的
原來
連環打哈欠這件事
除了帶頭打的那個人是真的缺氧之外
之後會有一串的人跟著打哈欠
根本跟無辜的二氧化碳無關嘛
這純粹是人在訊號刺激之下產生的行為哦...
也就是說
只是人在看到打哈欠這個動作就會想跟著做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