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已經作在書桌前準備要開始a i u e o 了
可是
心裡一直有點什麼...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那些個什麼會一直讓我靜不下心
所以
索性就來回想探討一下
我是怎麼了

好吧
我根本就很清楚很清楚
自己怎麼了

今天回台中的火車上
我又看到那一座廢棄鐵橋了
一座橋也沒什麼... 就算是那座橋...
只是很巧的
五月天開始唱起了"牙關"
(現在反而有點怨恨放五月天的歌進mp3的自己了)

很普通的一座橋
很好聽的一首歌
問題是?

問題是
我曾經在那座橋旁邊看日初
我去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然後呢?
...沒有然後...



都過了這些年
我不會因為這樣的一個巧合
而有什麼變化的
一定

所以 唸書吧...YA
其實
我剛剛決定
如果我回不了古代
就留在現代當喬巴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