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非常的低調了
至少跟沒沒無聞沾的上邊了啊
原來...
這樣的我
還是會有閒話的啊...
很好啊
真是不錯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哦
但是
一股火還是慢慢燒上來了...

很克制的沒有多問什麼
所以
一個人靜下來之後...
越想真是越不爽
厚 是嫌我最近心情太好嗎?


既然都說了是閒話
去在意好像是白痴
但是就是無法當作沒這回事
就像是怕鬼一樣
雖然知道怕也沒有用
鬼也不會因為你特別怕他 就因此不來抓你啊
但是 既然都知道了有鬼 要不去想是強人所難耶...
很爛的比喻
可能是我腦子燒壞了吧 哈
快 快來把我抓走吧 現在
(我開玩笑的...)


恩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就是團體生活啊
...我猜你會這樣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