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能誤事
酒能誤事
我相信了


我很誇張
在瘋狂大哭之後,又覺得這些事根本沒什麼...
林大娘很想打我...雖然我很愛她...


我很多事都想不起來了
包括有些在大哭的時候講的話
什麼很愛你們只是基本台詞吧
然後我都忘了忘了
都是大娘一一提起,我才一一記起...好像有這回事
然後就被自己嚇到...
在大娘提起之前,記憶裡是真的沒有這塊
怎麼會這樣?????
事實證明,我昨晚真的醉了
雖然我非常清楚我在幹嘛,可是記憶力完全歸零
差點又要再付一次錢給大娘
大娘很善良,沒有騙我錢~哈
我還一直問說,我真的有唱到牙關嗎我真的有唱到牙關嗎
大娘說,有!!!你跟張晟合唱,還自己唱後面的喔後後喔後後
我要說...我,對這段完全沒記憶= =...什麼鬼...


反正
以後啊
沒機會聚在一起
沒機會喝了
喝成這樣,喝的那麼放開,也只有這時候了
這晚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老話一句
很愛你們
我昨天口齒不清的在怪你們說
你們都無動於衷,不懂我的心
哈哈哈
反正每次都只有我很放的開的說愛,也快習慣了
哼,哪天你們聽不到了一定會不習慣,到時候不要求我啊~
哈~


啊還有
昨天對不起
對不起我發酒瘋
對不起我找另外的人來,沒有跟全部的人說
對不起我沒有顧及全部的人的感受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