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世足結束了
我的海尼根也快喝乾了
估計明天就可以研究一下那個桶子到底能不能打開了


之前一直以為世足結束會很失落...其實也還好咩
可能是因為在最後的最後,卡恩終於上場了
這原本就是我對這屆世足唯一的願望
所以,很滿足了啦
說是這麼說
在德國輸球的那個早上,我還是有失眠一下下


最後
德國是季軍

季軍戰的頒獎典禮
超有FU
應該是因為卡恩要退休了吧
Sad


(巴拉克,你這張真的很美)



小Podo拿到新人獎
他也才21歲,已經在踢世足了
看看我們在幹嘛...
哈,這是我和大娘最喜歡感嘆的事...
這張的小Podo也穿上了跟葡萄牙球員交換的球衣
我的天
足球員真的不能有潔癖吧



Klose拿到了金靴獎
是近幾屆以來,以最低進球數封王的又怎樣
封王就是封王了啊

總而言之,YA~可喜可賀

說句很老派的話
就是
對我來說,德國對表現的超好,你們才是冠軍

好啦
對義大利那一戰
輸了就是輸了
後防有破洞就是有破洞
也不用多說什麼如果Frings在場上的話就會贏之類的話
講這些都沒意義了
就是Frings動手了,然後被禁賽了
然後,德國輸了
我只會想說...在整個實力上看來,我不覺得得德國真的輸義大利
下一屆

德國一定得冠軍
畢竟下一屆除了卡恩跟萊曼確定不會在之外
其他很強的都還會繼續
Klose
Ballack
Lahm
Frings
Podolski
Schweinsteiger
Borowski
Metzelder
Mertesacker
Friedrich
他們不只強,還一個比一個帥
尤其是Frings
想迷死人喔
雖然在場上也很帥,但是沒想過他可以那麼貴氣



其實輸球之後,想通了就還好了
讓我比較難過的是
之後又看到一篇報導說
德國隊員們進休息室之後,拉姆哭的最慘
因為小拉姆認為那是他的失誤...
看到這個,整個很心疼
小拉姆



然後就是
在季軍賽讓我看的超愉悅的小豬

這張圖感覺超讚,哈哈哈
小豬應該是這一屆為一一個因為脫衣慶祝被給黃牌的吧
超爽
什麼叫好運想擋都擋不住?就是這樣


這張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我還蠻愛看他們兩個相親相愛的
但是
這張圖會強烈的提醒我,萊曼搶了卡恩的1號球衣
說真的
萊曼真的厲害,至少他有厲害到讓我服氣
一開始因為他搶了卡恩的位置,真的對他有怨氣
但是,他12碼剋星的封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這個稱號真的很funny)
所以,還不賴啦~萊曼
但是
季軍賽卡恩上場之後
喔買嘎
我還是覺得那個位置本來就是屬於卡恩的
至少葡萄牙的那次單刀快攻,我真的覺得就只有卡恩擋的下來

神啊

很多人都說啊
卡恩是先讓出右邊的空檔
引誘那個葡萄牙球員射那一邊
然後再把球飛撲下來
對啦,這樣的講法是把卡恩講得很厲害
可是在短短1.2秒內真的可以想那麼多嗎?
好吧,我相信,卡恩就是厲害








看到這張
我想說...球員是不是都不會跟守門員交換球衣啊?
好像真的沒看過卡恩半裸

總之
下一屆再繼續支持德國隊吧

最後,來張最狠的
說是通往慕尼黑的路上

難怪當初克林斯曼不用卡恩會被罵成這樣

對對
還有可愛的克林斯曼
每次都超激動
但是我覺得教練這樣是真的會鼓舞球員
這樣很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